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召开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76

    8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丁士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隆定海主持。


    隆定海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对于大家的批评意见,同志们都能虚心接受,并逐一进行回应表态。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推进“两学一做”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隆定海,图/方琴  /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