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六安市第19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举行掼蛋比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632

为促进学员们的身心健康,增进校长之间的友谊,活跃培训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1025日下午,六安市第19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举行了掼蛋比赛,全体学员积极踊跃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班委会牵头组织,比赛为淘汰赛,分四轮进行,每轮打五牌,不升级,不进贡,积分多的组获胜。学员在分组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之间竞争激烈,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牌桌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整个比赛气氛紧张又愉悦,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和谐、参与、快乐的比赛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韩鎏、董功平获得冠军,钱业存、屠强获得亚军,何云川、朱溢水、朱邦森、郑立志获得季军。


通过比赛,大家交流了情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更体会到了校长培训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文 图/胡晓昂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