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783

为纪念建党97周年,73日,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到皖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六安市纪念建党97周年党史图片展”,图片展分为“寻求真理,星火燎原”、“土地革命,红旗高扬”、“坚持抗日,敌后游行”、“千里跃进,皖西解放”、“大展宏图,改天换地”、“敢闯敢试,改革争先”、“伟大时代,幸福六安”七个部分,展示了六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艰险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一行又参观了博物馆基本陈列《走进皖西》。通过参观馆内具有六安特色的历史文物、文献、图片等展品,感受皖西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刻,都应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继教院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