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34

20188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国有资产管理处陈杰处长代表机关第二党总支到会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隆定海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年初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议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丁士祥院长、隆定海副院长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地原则,以坦诚的态度开展了批评。

陈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认为继续教育学院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通过会议,支部两位领导既知道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也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治病救人的效果。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还需要团结合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最后,丁士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梳理本次警示教育中查摆的问题,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以实际行动检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开展。(文/隆定海   /陈善甫   /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