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及“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等要求,1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一行深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结对合作、服务社会活动。

在金桥社居委办公室,三里桥街道书记邵坤福亲临现场,与金桥社居委主任徐维东、支部书记康义林一同热情接待了我们。双方就诸如党建、民政、养老保健及社区管理服务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一致达成,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结合自身特点及专业特长并充分利用高校的丰富资源,为金桥社区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双方还签订了《继续教育服务社区框架性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拓展社会服务渠道,提高继续教育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彰显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