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生处汪承勇作学生管理政策解读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00

为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11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汪承勇作“《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政策解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主持政策解读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汪承勇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修订的背景,重点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皖西学院实施办法》。同时,他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建设提出了建议。

汪承勇的报告,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深有启发。(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