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17级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网络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547

2017级专升本学生:

对于不申请学位的2017级专升本毕业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请联系本班班主任,论文题目自选,与本专业相关即可,文科文科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法学、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要求5000字左右,理工科土木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要求3000字左右,不需要查重,也无需答辩。论文撰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2。

对于申请学位的2017级专升本毕业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由班主任联系相关专业授课教师辅导,与指导老师协商决定论文题目,文科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法学、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要求8000字左右理工科土木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要求6000字左右,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以“知网”检测复制比为准,paperpass检测复制比不超过15%),且不能与本校前5届抽检论文有雷同,并要求论文答辩达到中等及以上成绩。论文撰写具体要求见附件3和4。

  

附件1文科不申请学位毕业论文要求.rar

附件2理工科不申请学位毕业论文要求.rar

附件3 文科申请学位毕业论文要求.rar 

附件4理工科申请学位毕业论文要求.rar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