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丁士祥一行去舒城县调研回访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09

     为全面了解校长培训效果,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完善培训课程设置,不断提高培训质量,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副院长隆定海、培训部主任陈绪兆、培训班班主任代表付为贵等一行四人对舒城部分结业学员及其所在学校进行了调研和回访。


    上午10时许,丁士祥一行首先来到第30期任职培训班学员张红柳所在的学校。在该校党支部书记申仓等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丁士祥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然后就初中校长培训工作与校方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座谈。
    下午2:30分,丁士祥一行来到舒城县教育局会议室,与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云飞、人事股股长汪建华以及来自部分中心校及初中的五位校长们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由杨云飞主持,他首先代表教育局对丁士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皖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初中校长培训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丁士祥在讲话中,首先谈到主办方六安市教育局对该班的高度重视,对皖西学院给予了充分信任;对于舒城县教育局长期以来为我校的校长培训工作及本次调研回访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该培训班的办班历程及现状,重点强调了校长培训工作重在实效性和针对性;诚恳地邀请回访校长们课程设置、培训效果及培训模式等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中已结业的参训校长们围绕初中校长培训工作及课程设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收获,提建议,句句中肯;话感受,谈认识,言之有理。处处彰显出参训校长们对母校的拳拳情怀,字字透露着他们对校长培训班的重视和关心。
   本次调研回访,收获非同寻常。(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