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六安市第二十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赴京异地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54

为开阔视野,提高培训质量,六安市第二十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班主任付为贵老师的带领下,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异地培训。
    12月4日上午8:30,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举行了开班仪式,班主任付为贵、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服务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办公室主任付林及全班3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标志着此次异地培训就此拉开了序幕。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校长张金成,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教学部教授苏君阳,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汪志广,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市模范校长刘永胜等四位专家的报告,他们分别从校长管理执行力及创新、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质量等纬度进行解读指导。期间还实地走访考察了北京三帆中学和北京实验学校两所名校,聆听了李永康校长和曾军良校长的教改经验报告。学员们一致认为首都名校底蕴厚重、特色鲜明,尤其是课程设置前瞻性、科学性强。专家讲座站位高,政策理解精准,理念创新前卫,学员们享受到了高端经典的大师级精神盛宴,此行可谓收获满满。

 12月7日上午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结业典礼。典礼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还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