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贤林应邀为校长班作《党章内外的历史》专题讲座——六安市第20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系列讲座之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政干部培训中加强党章知识学习的指示精神,1119日下午,六安市第20期初中校长提高班举行党章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皖西学院纪委副书记周贤林主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全程聆听

 讲座以《党章内外的历史》为题,周贤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诞生、党章的版本、党章的传世、国民党党章弱点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以讲故事的方式向所有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前世今生,所有学员们听的聚精会神,频频颔首称赞。


 最后丁士祥进行总结点评认为这个讲座准备充分,信息量大,既填补了培训中党章知识的空白,又开阔了学员们党史知识的视野,是一堂精彩的党课。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