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77

6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力本楼410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在江陪同下到会督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隆定海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丁士祥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对党支部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接着,丁士祥和隆定海分别联系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及勤政廉洁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照两位同志的检视问题对其作了中肯的批评。


田浩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支部领导班子检视较深刻,查摆较到位。他希望支部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整改措施落实。(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