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21

11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安徽创新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安徽创新馆一号馆。一号馆汇聚了全省创新成果展示,生动展现安徽科技创新成就,彰显安徽创新特色、创新文化和科技品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安徽生机勃勃的创新力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和战役相关的历史图片等珍贵的文物。

下午,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刘铭传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刘铭传生平展馆,党员同志们通过观摩展览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了解刘铭传作为近代洋务派骨干之一,在担任台湾第一任巡抚期间,为保卫、开发、建设台湾做出光辉业绩,起到了“中流一柱”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以创新实干精神尽心履职,做好各项工作。(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