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6

616日下午3点,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发规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敏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任务。他强调,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体现过去一年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状况,各参与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扎实工作,责任担当;要统计口径一致,不虚不假,按时按质完成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隆定海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解读和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任务分解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落实会议要求,积极协调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和报送工作。(文/继续教育学院  /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