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到金安、裕安两区教体局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43

9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吴世伟、隆定海、陈绪兆一行驱车到金安、裕安两区教体局就初中校长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吴世伟一行分别得到金安区人事科曹宗国科长、裕安区人事科杨少兵科长、郑灿灿副科长热情接待,双方就校长培训的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培训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两区人事科领导还就下一步“安徽省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培训项目”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减轻培训学员奔波,吴世伟一行还将200余份2020年金安、裕安两区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证书送至区教体局。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与金安、裕安两区教体局保持沟通和联系,在初中校长和特岗教师等培训上紧密

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为两区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文/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