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国、地税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254

2017514520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太和县国税、地税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太和县国、地税局机关及各分局62名税务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旨在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提升岗位履职能力,改进思想作风,增强责任意识,确保能够以端正的态度,过硬的能力,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联网+及其应用》、《公务员职业道德与礼仪》、《红色精神与红色文化》、《生活中的心理学》、《艺术(音乐)鉴赏》、《养生与保健》等多场专题讲座和专题研讨,并专程赴金寨县参观红军广场、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赴六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现场教学,锤炼党性,洗礼灵魂。专家们的精彩讲座极大地满足了学员们的聆听期待,不时爆发阵阵掌声。独具特色的“湖中学府”、“岛上高校”——皖西学院的校容校貌也给参训学员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本次培训由于我校领导和受训方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从而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文/陈绪兆  图/陈善甫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