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地税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236

2017619日——25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再度为全国第一大人口县——临泉地税系统干部成功举办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这是继上月下旬举办的临泉地税系统干部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次培训。来自临泉县地税局机关及各分局近50名地税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旨在加强地税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提高其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提升岗位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红色精神与红色文化》、《公务员职业道德与礼仪》、《家庭文明建设与现代家庭经营之问》、《人文素养教育》、《生活中的心理学》、《养生与保健》等多场专题讲座和专题研讨,其间还专程赴红军的摇篮——金寨县参观红军广场、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去“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的独山镇参观独山革命旧址群,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荡涤灵魂。专家们的精彩讲座极大地满足了学员们的聆听期待,不时爆发阵阵掌声。独具特色的“湖中学府”、“岛上高校”——皖西学院的校容校貌也给参训学员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此次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文/陈绪兆  图/陈善甫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