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班学员参加“安徽最美教师”师德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503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的当天,安徽最美教师师德巡回报告团走进六安,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师德巡回报告会。六安市十九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许纯玲老师的带领下到现场聆听了来自合肥、黄山、阜阳等六位安徽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


滁州定远县民族小学教师米雪,黄山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方丽玲,宣城郎溪县毕桥中学教师秦本强,安徽理工学校教师李芹玉,阜阳市阜南县新村镇天棚小学教师刘海娟,合肥一中副校长方小培,分别讲述了他们教师生涯中的感人事迹和真切感悟。他们中有的扎根乡村教育,真情关爱留守儿童;有的坚守特殊教育,关心爱护残疾学生;有的深爱职业教育,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精彩生动的报告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这是对最美教师的最好鼓励。他们的报告,体现了教师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伟大情怀,以身作则、学为人师的高贵品质,以及终身学习、全面发展的先进教育理念。

市教育局局长夏跃武对报告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号召参会人员尊重教师、恪守师德、加强宣传,推动全市教育和谐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做好传播知识、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的职责,为六安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钱业存  /胡晓昂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