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学习 强纪律 讲看齐——六安市第19期中学校长提高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509

1019上午,第19期校长提高培训班班干部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班主任许纯玲老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丁士祥院长和培训部陈善甫老师到会指导。


许主任分别介绍了院领导和班委会成员,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丁院长对班委会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注重学习交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利用皖西学院图书馆的平台优势,加强政治和理论学习,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校长;兄弟学校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彼此借鉴,将好的经验和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引进源头活水。二、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文明,注意言行,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三、树立标杆意识。党员学员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班委会要及时拟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方案;班委会成员在生活上要树立服务意识,在学习上树立引领意识,起到标杆和模范作用。

最后,丁院长祝愿大家在皖西学院的提高培训期间学习好、身体好、身心愉快、学有所获!参会人员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重托,以实际行动回馈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胡晓昂  图/陈善甫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