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十九期初中校长提高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499

1024下午,六安市第19期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皖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华、教育工会主任符晖及人事科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士祥主持。


典礼议程共三项:孔敏首先在典礼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规模及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方面为六安经济社会及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刘华代表市教育局作重要讲话,他感谢皖西学院的精心组织,希望全体学员做到:适应环境、转换角色;珍惜机会、潜心专研;注重实效、学有所成;服从管理、确保安全。最后,学员代表胡晓昂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能。


最后,丁士祥院长对开班典礼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学员将领导的要求和希望落实在平时的学习和研修中,不辜负组织重托,确保善思好学,学有收获。(文∕胡晓昂 陈绪兆  图∕陈善甫  审∕丁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