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系列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47

715日、829日、830日、96日、914922日和9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系列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做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全面回顾了我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了之后灵魂倍受震憾、思想倍受教育、精神倍受鼓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素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