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战“疫”故事(三)——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142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继续教育学院学员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按时完成学校线上课程学习任务的前提下,不畏疫情,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默默地书写着当代大学生的动人篇章。

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廖玉成:护一方净土,舍小家保大家。

廖玉成,毛坦厂镇党委委员,二十余天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组织镇内全员核酸检测8次,守护毛坦厂镇一方净土,舍小家保大家。

2020级法学专业崔先澎:基层多面手,抗疫我在岗。

崔先澎,官亭镇公务员,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做到本职工作、疫情防控两不误。从农村防疫科普宣传员到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劝导员,从312国道卡点执勤人员到抗原检测点工作人员,从疫情后台数据管理员到12345疫情电话回复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有他的担当。

2021级法学专业黄杰:服务社区,任劳任怨。

黄杰工作岗位是裕安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从44日起安排在平桥乡金马社区金马新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一方面对小区进行封控,禁止人员出入,一方面对基本生活物资进行分配与配送交接。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常宗翠: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常宗翠,苏埠镇封控区南街居委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从44日至今,主要负责封闭小区民生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采样,接转运隔离人员等工作。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梦璐:全面战疫情,青年当有为。

王梦璐,城南镇防控办工作人员。从44日至今,整理所有阳性人员及密接接触者的数据名单详细信息,转运人员至定点医院。分析数据表格找到疫情聚集地,及时封控管理。上传下达政策防控措施,不漏一人。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何岩:争当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何岩,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上午负责卡点值守、全镇核酸样本转运、下午入户摸排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悦:坚守初心,勇于担当

李悦在霍邱县三流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已参与八轮核酸检测登记工作。为了防止人员聚集,用流动三轮车的方式,逐个村民组登记采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直把自己摆在合格党员的位置上,做自己能所能及的事情,为一方保平安,保健康,为抗疫做绵薄之力。

  

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刘情情: 抗战疫情,物业人在行动

疫情发生时,作为一名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物业人员,始终抗战一线,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和信息采集工作。抗战疫情,我们时刻准备着,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黄会登: 非常时期,彰显村干担当。

作为一名裕安区青山红桥村基层村干部,及时入户摸排在村居住村民以及在外居住村民相关信息情况,主动承担起信息录入员工作;化身“大白”,虽累但无比自豪;积极参与路口卡点执勤工作和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许晶晶:我是党员,我先上。

44日以来主动联系社区参加防疫志愿者,负责核酸信息采集及生活物资配送,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我是党员我先上,为守护我们最美的家园而努力!

  

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王灿:不负韶华,抗疫有我。

王灿在六安市霍邱县岔路镇周店村抗疫。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疫情终将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许正奇: 守护六朝古都,抗疫有你有我。

许正奇在南京玄武区北安门街社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