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84

622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来校调研交流,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袁维海对安徽开放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办学历史、改革发展和服务社会情况,并指出,皖西学院秉承“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正在朝着全面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成功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关键时期不断迈进,也希望安徽开放大学等高校能给予大力支持。

朱彤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等。

与会双方就继续教育服务终身教育学习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双方一致表示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继续深度合作。

朱彤一行参观了学校植物园和红色文化育人展厅。(文/  程苏文  邓杰     审核/ 吴世伟)